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启动备战自治区“十五运”足球冬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6 10:09:52 作者:董巍巍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记者从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获悉,日前,我市全面启动备战2022年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足球冬训工作,并选派男、女运动员及教练员120余人赴广西北海进行为期25天的集中训练。

  为提高本次冬训的实效,特聘教练团队根据我市足球队近年来的比赛成绩和训练水平,提前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本次冬训的训练大纲,同时明确了每节课和阶段性的训练主题,依据不同的训练主题,制定出最为接近真实比赛的情景训练,将情景训练中存在的技术问题再剥离出来,进行单独的技术练习,最后通过比赛验证训练主题。

  此外,为了提高自身的执教能力,我市足球教练员还将与特聘教练团队共同研讨训练主题,认真记录队伍在训练过程中的长处与不足,时刻关注运动员的训练表现,定期上交训练笔记与心得体会,每周进行两次集中理论学习与研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