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文旅企业申报内蒙古品牌
发布时间:2020-03-17 16:26:10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日前,我市正式启动内蒙古品牌申报工作,为众多品牌和企业搭建平台。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报送具有推广价值的内蒙古品牌的通知》要求,我市组织乌海湖旅游公司、内蒙古谦坤农牧业科技发展公司、泥人高工作室等相关文旅企业申报内蒙古品牌。

  近年来,我市组织文旅企业通过参加文化旅游推介、各类展会等形式推广品牌。其中,乌海湖景区积极打造自治区、国家级休闲度假旅游区,多次赴西安、上海等地参加文化旅游推介会,宣传推广“乌海湖”品牌;内蒙古谦坤农牧业科技发展公司的“谦坤”“寿小妖”灵芝系列产品、泥人高工作室的泥人高泥塑、内蒙古成言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乌金之海炭雕、艺雕堂手工皮具工作室的艺雕堂皮雕、汉风华韵传统文化工作室的驼盐古皂等产品也多次参加北京、深圳、内蒙古文博会等,深受消费者青睐和认可。泥人高泥塑还在全区首届文化旅游创意产品大赛中获得银奖,驼盐古皂获得2019中国特色旅游奖。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