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两部本土原创文艺作品首演
发布时间:2020-06-30 16:15:04 作者:董巍巍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端午小长假,我市本土原创舞蹈《甘德尔舞》和音乐情景剧《美丽草原我的家》首次亮相。
  在乌海湖旅游景区,由市群艺馆推出的原创舞蹈《甘德尔舞》第一次和市民见面。《甘德尔舞》以甘德尔山岩羊为题材,将岩羊的一些细节动作融入舞蹈,突出了岩羊的聪慧和灵性,整个舞蹈将岩羊和大山的依恋之情表达的淋漓尽致。
  由市歌舞团精心打造的音乐情景剧《美丽草原我的家》也进行了“处子秀”表演。这部剧从华美的服饰到飘逸的舞蹈,处处彰显着蒙古族元素,令人仿佛置身于夏日的草原。
  两部作品的演出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让更多的市民足不出户就能看到精彩的演出。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