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0-07-06 11:45:31 作者:段维娜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激励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七一”前后,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以多种形式开展了纪念活动。

  今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以“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为主题,开展诵读“红色家书”、讲述“红色故事”、“戴党员徽章、亮党员身份”、过“政治生日”等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增强党员意识;组织开展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励新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词,让老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结合市直机关正在开展的“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活动,选取部分市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谈“模范机关”创建,公开亮目标、亮思路、亮任务,凝聚起抓党建、强业务、促发展的工作合力;各级党组织还结合实际,对所属党建工作成效显著的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突出的优秀党员和工作实绩突出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或表扬。

  为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制度,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对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结合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为群众服务工作,精心组织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政策宣传、疫情防控、环境整治、扶贫帮困等工作,同时立足本单位实际和岗位特点,以市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品牌“做志愿者,为党增辉”为主题,重点围绕“五区打造”、双城联创、“三大攻坚战”,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结合“最强党支部”建设,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和各级党组织书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所在支部或联系支部带头讲一次党课;开展普遍谈心谈话活动,了解党员思想状况,把普通党员八小时之内的管理和八小时之外的管理贯通起来,切实加强党员监督的常态化,深化日常监督。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