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百名专家科普传播行活动走进乌海
发布时间:2020-07-08 11:28:24 作者:斯琴图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7日,自治区“百名专家走进盟市旗县科普传播行”活动在海区九小启动。专家们将深入我市各社区、村镇、学校等开展为期4天的科普讲座和实地指导。

  内蒙古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地质环境专家王同智、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骨关节科及运动医学中心主任医师史翀、内蒙古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孙亚志3位专家与我市专家将深入拉僧庙镇、乌达区中心医院、凤凰岭街道墨香梨园社区等开展23场次心理辅导讲座及骨科健康知识讲座等。

  市科协将以此次科普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认识,强化措施,努力提升市民科学素质水平,抓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推动我市科技工作全面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