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非遗培训班汇报演出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3 17:01:36 作者:李浩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我市2020年度非物质文化遗产研培计划(曲艺表演)培训班在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举行汇报演出,来自市群艺馆、市曲协、培训班学员等80余人参加。

  汇报演出在一段节奏明快的群口快板中拉开序幕,评书《乌海好人王强》、相声《全能演员》、短剧《演员请准备》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学员的学习成果。活动最后为完成培训的62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2位优秀学员送上奖品。

  本次非遗培训班由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市曲协协办,为期18天,同时录制公开课在市群艺馆微信公众号播放。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