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举办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乌海公安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7 09:41:22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5日晚,“乌海公安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在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举办。市委书记史万钧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国武,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海勃湾区委书记奇飞云等出席活动。

  史万钧代表市四大班子及全市人民向公安战线的广大民警、辅警及其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说,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充分肯定和关心关怀。在富有挑战且令人难忘的2020年,全市公安战线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长足进展。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全体民警、辅警忠诚履职,连续作战,持续贡献乌海公安力量,出色完成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得到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公安厅以及广大市民的高度认可。

  史万钧强调,今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全市广大民警、辅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政治定力,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把握新机遇,展示新形象,争创新作为,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努力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通过大合唱、诗朗诵、情景剧、快板、战术表演等节目,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侦破大案要案的真实经历、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充分展现了我市公安铁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