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4 10:11:05 作者:市政府办公室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月13日,市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史万钧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国武,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出席。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玲代表自治区妇联出席指导并讲话。市领导奇飞云、苏忠胜、冯雪涛、罗军元、霍振国、邓凯、贾庆东、邬晓惠、刘素红出席。

  

  

  

  史万钧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市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是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全面进步的五年,也是全市妇女事业蓬勃发展、妇女工作开拓创新的五年。五年来,全市广大妇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主人翁姿态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奋发有为、施展才华,彰显了乌海女性的优秀品质和时代风采。

  史万钧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需要全市广大妇女的广泛参与和共同奋斗。希望广大妇女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在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中激扬巾帼之志,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新局中再建巾帼之功,在引领社会文明风尚的过程中彰显巾帼之美,在创造美好生活的实践中绽放巾帼之花。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聚焦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着力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妇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大力支持妇联组织开展工作。

  王玲代表自治区妇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我市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强调,乌海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注重”重要论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把联系和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持续深化妇联改革,凝心聚力续写乌海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新篇章。

  大会表彰了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标兵,听取审议了市妇联第七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妇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