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全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互学互促经验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8 09:59:43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1月15日,全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互学互促经验交流会召开。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市民委有关负责人,我市获得全国、自治区、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称号的有关负责人,2020年全市民族团结最美家庭代表,2020年全市初中生民族团结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学校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切实找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切入点,将创建工作融入各部门各行业各领域工作中,推动形成共同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要丰富创建内涵,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结合自身特色,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开展人文化、大众化、实体化的创建活动,切实提高创建工作的含金量、关注度和吸引力;要提高创建工作质量,提升工作实效,健全工作机制,规范标准程序,完善管理制度,深入开展各类评选活动,持续开展青少年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推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表彰了自治区第六批和全市第四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2020年全市民族团结最美家庭、2020年全市初中生民族团结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学校。海勃湾区第二幼儿园、海勃湾区税务局、乌海超高压供电局、乌达区乌兰淖尔镇泽园社区、海南区拉僧仲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