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深入金裕市场、乌海机场等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5 09:33:32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深入金裕市场、乌海机场等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各区各部门要高度警觉警醒,克服麻痹思想,压实“四方责任”,紧盯薄弱环节,从严从细落实精准防控举措,坚决守护好群众健康、城市安宁。

  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善顺一同调研。

  在金裕市场,唐毅询问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关于防控措施、商户管理、人员车辆管控、冷链食品安全等情况。他强调,企业和商户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市场人员车辆流动管控,把好场所入口关,严格落实体温监测、人员信息登记、佩戴口罩等措施;要盯紧冷链食品安全,强化存储、运输、出库、销售全流程、可追溯监管,建立完善进出货、批发销售台账,确保冷链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

  在乌海机场,唐毅详细了解进出站旅客排查监测流程、各监测点设施和值班人员配备以及外来人员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机场、车站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和关口,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要织牢织密常态化疫情防控网,做好高中风险重点人群排查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全覆盖无遗漏。

  在调研中,唐毅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各区各部门一定要坚决摒弃懈怠情绪、松劲心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决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要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以自治区疫情防控督查为契机,关注“薄弱点”,全面加强小区社区、餐饮住宿、诊所药店、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强化农区防疫工作,筑牢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防线。要密切协作、协调联动,形成各负其责、步调一致、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