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乌达调研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09 09:29:07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月7日,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乌达调研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石历增 摄)

  2月7日,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乌达调研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副市长武也文一同调研。

  史万钧一行首先来到市热力公司隔压换热站,详细了解企业供热能力、热源保障、应急预案及值班值守等情况,并深入生产车间和调度指挥中心,实地查看设备运转、供热管网运行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坚持“科学调度、安全运行”的原则,加强管理、高效服务,全力保障供热平稳。史万钧强调,水电气暖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相关部门单位和企业要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和薄弱环节,确保设备设施稳定运行。同时,要切实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及时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乌达嘉华超市,史万钧与超市负责人及商贩亲切交流,详细询问重点生活物资进货渠道、价格波动、检验检测及销售情况,并认真检查了消防安全工作。史万钧强调,商场、超市是人员密集场所,当前正值群众购买年货的高峰期,一定要严格落实体温监测、消毒消杀等举措,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企业要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畅通肉蛋奶、蔬菜、水果等物资进货渠道,保证质量、稳定价格,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要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在乌海西站,史万钧详细了解了春运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大幅增加,我市疫情防控压力和难度也随之加大。车站、机场、国省干道等重点交通卡口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聚焦关键环节、重点地区、重点人群,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外防输入”防线,确保春运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