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全市区、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5 09:32:19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全市区、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史万钧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国武,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市领导苏忠胜、罗军元、邓凯、贾庆东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冯雪涛主持会议。

  史万钧指出,做好换届工作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的重要保证,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实践。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和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换届期间各项工作。

  史万钧强调,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树牢正确用人导向,加大年轻干部选拔力度,改进和完善干部考察工作,真正选拔出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干部。要立足优化结构,加强分析研判,通盘考虑、科学选配,不断增强新时代领导班子整体功能。要坚持党的领导,严格组织把关,精心做好代表、委员产生和大会选举各项工作。要严肃换届纪律,全程从严监督,切实营造清明清正的换届风气。

  史万钧强调,这次换届涉及层级多、影响面广、工作量大,是一项具有很强政治性和政策性的系统工程。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统筹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要及时发现总结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着力营造良好换届氛围。

  冯雪涛指出,各区、镇党委要认真学习研究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市委总体安排,吃透精神实质,把准政策规定,结合实际完善工作方案、操作流程,细化时间安排,抓紧组建换届领导机构,及时掌握干部思想状况,密切关注舆情动态,确保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进行。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