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市委落实自治区党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6 09:28:40 作者:赵永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月25日,市委书记史万钧主持召开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市委落实自治区党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审议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调度优化营商环境巡视整改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国武,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乌海市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强调要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一件大事要事来抓,从重点领域和难点问题入手,动真碰硬、真抓实改,全力以赴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坚持问题导向,紧贴工作实际,对标先进经验,细化完善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走向深入。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领导体制机制,围绕政务服务“五减三最”、优化营商环境“十项举措”,抓紧确定归口受理部门,公布受理举报电话,进一步完善工作子方案,明确工作职责任务,举一反三抓整改促提升,扎实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全面优化。

  会议听取了市委巡视整改办公室及各区、各有关部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各区各有关部门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升,重视程度上再加强,切实把整改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以赴推动整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千方百计、依法依规抓整改,压实各方责任,紧盯目标要求,定期研究调度整改推进情况,积极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多措并举、加大力度推进整改,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强化对巡视整改结果的评估,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整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