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我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03-01 10:15:58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月27日,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会议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部署要求,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作为一名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把学习党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等紧密结合起来,树立正确党史观,在学思践悟中把握政治大局,在知行合一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良好学习成效增强工作政治水准和担当能力。”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弓广杰说,市直机关工委将走在前、作表率,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机关党建中,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光辉灿烂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注重学习党史,善于总结历史经验、凝聚前进力量,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骆燚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把学党史作为一种自觉,全身心投入,坚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带动辖区党员和群众一起学习,切实做到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要将学好党史同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以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海勃湾区林荫街道银发宣讲团团长肖挺喜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老党员是最好的‘活教材’。作为老党员不仅要学好党史,更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党史宣讲好,帮助年轻党员正确认识党史、深入学习党史,不断坚定共产主义思想信念。”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