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调研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及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5 09:21:41 作者:赵永强 石历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微信截图_20210325092331

  3月23日,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调研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及校园安全工作。 (石历增 摄)

  3月23日,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调研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及校园安全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副市长刘素红参加调研。

  在市蒙古族学校,史万钧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和全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工作情况汇报。史万钧走进教室,深入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并向老师详细询问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后的教学进展。

  在得知市蒙古族学校正在开展民族语言授课学校三科统编教材进校调研培训活动,史万钧来到培训室,与来自赤峰市、二连浩特市和巴彦淖尔市的一线特级教师及我市各学校的教师亲切交谈,勉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履行好教书育人神圣职责,深入开展教研活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调研中,史万钧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强化使命担当,细化工作措施,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做好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各项工作。要加强师资保障和教研培训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教学方案,保证教学质量,着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要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着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史万钧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教育管理,健全部门联动、家校联动、社会联动机制,加强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维护校园安全的良好工作局面。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