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杨进在督导检查市蒙医中医医院改造建设情况时强调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增强优质医疗服务资源供给
发布时间:2021-09-08 09:21:55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督导检查市蒙医中医医院一期综合楼改造和全流程感染性疾病科(发热门诊)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郝喜红、郭轶杰一同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908182700

  在市蒙医中医医院,杨进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改造、使用基本情况介绍,仔细观看规划图、效果图,实地查看一期综合楼改造进度和全流程感染性疾病科(发热门诊)的分布结构、运行流程和病患医护人员管理、救治设备使用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进强调,医疗是民生之需,事关百姓健康。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服务保障,用足用好相关政策,打造精品工程,不断增强优质医疗服务资源供给。要规范开展项目建设,在策划论证、招标采买、运营管理等全过程中,坚持依法依规办事,注意风险防控。要抢抓时间节点,在坚守安全底线和保障医疗秩序的前提下,确保早日投入使用。要统筹谋划医院发展,综合考虑医院合理布局、院区道路、停车等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就医体验和感受。要落实落细全流程感染性疾病科(发热门诊)建设相关规范和标准,切实做好院感防护,完善各项制度、操作和流程,发挥好发热门诊“前哨”作用,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

微信图片_20210908182705

  杨进还实地查看了市蒙医中医医院二期诊疗大楼使用情况。他指出,要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进一步优化诊疗服务流程,推进信息化建设,强化精细化管理,突出学科特色,加强人才培养,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管理水平、服务能力,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品质、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