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将举办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暨 乌海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
发布时间:2021-09-09 11:58:51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8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15日,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暨乌海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将在我市拉开帷幕。

  此次文化旅游节主题鲜明,亮点纷呈,将围绕建党百年历程、农旅融合、文旅融合、经贸合作开展。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沙漠葡萄酒文化展、2021新酒纪念酒发布、“诗酒聚书城”书画展、中国农民丰收节、农副产品展销(吉奥尼酒庄)、内蒙古味道·乌海滋味美食发布活动、黄河几字弯七盟市旅游宣传推介会、旅游精品线路体验、乌海“诗酒聚书城”诗歌朗诵会等。目前,各项活动正在紧张有序的筹备中。

  活动期间,我市还将结合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活动,推出绿色生态文化游、特色景观景致游、考古历史文化游、乡村民俗文化游等主题线路,推出多样化的生态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

  我市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邀请沿黄城市旅行社、旅游企业和知名网红开展旅游踩线,借力国家、自治区文旅博览会及互联网平台,推广“来沙漠看海”“户外运动休闲”十大网红打卡地、“葡萄季酒庄品鉴”、公路自行车、水上帆板等四季体育旅游欣赏体验线路,集中展示我市独特的“山海沙城,醇美乌海”的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擦亮打响“来沙漠看海”旅游品牌,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和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