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组织各级道德模范 开展基层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09:20:56 作者:段维娜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深入开展,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9月6日,市文明办组织各级道德模范代表走进市级文明单位交通银行乌海分行开展全市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自治区级道德模范乔高磊以《公益一生 一生公益》为题,讲述了他心怀公益、无悔奉献的先进事迹;自治区级道德模范吴丹以《“四合木”扎根北疆,肩负使命无怨无悔》为题,讲述他们奋不顾身冲向起火油罐车,连续作战13分钟,为消防救援单位赶到争取了宝贵的时间,使火油罐车化险为夷的先进事迹;市级道德模范毕晓波以《以白衣天使的名义 用生命守护生命》为题,真情讲述她白衣执甲,慷慨赴荆楚的先进事迹。他们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生动展现了他们无私奉献、热心公益、爱岗敬业的平凡而又感人的故事,为基层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宣讲。

  宣讲结束后,道德模范代表与聆听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学习道德模范活动融入工作生活中,做爱岗敬业、恪守道德、践行美德的工作者,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新风,建设美好家园。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推进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区宣讲活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互动,讲鲜活生动的先进模范故事,树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