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政府与大唐集团内蒙古分公司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09:51:16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12日,市政府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举行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新能源产业建设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董事长王顺启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市长郭轶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进对大唐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乌海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坚持一个遵循,贯彻一条主线,推进两大任务,实现‘三高’目标”的发展思路,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我们积极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积极推进新能源基地建设,加快推动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唐集团是中央骨干能源企业,在水电、新能源等领域具有雄厚实力,与乌海具有高度战略契合和坚实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依托乌海区位优势和良好的新能源消纳能力,立足我市产业实际,共同把握住发展机遇,拓展合作领域,统筹做好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布局,加快新能源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为乌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能源保障。

  王顺启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大唐集团在当地发展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在我市的下一步发展思路。他表示,乌海市新能源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显著,投资环境优越,大唐集团将把乌海作为发展布局的重点区域,对接乌海需求,发挥自身优势,在新能源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加大投资力度,推动双方互利互惠、合作共赢,为乌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