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杨进在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筑牢责任意识 强化责任担当 时刻守住把牢安全生产底线
发布时间:2021-09-15 09:39:30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1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深入乌达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乌达工业园,杨进先后来到内蒙古兰太实业股份公司泰达制钠厂、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化工企业,走进车间、中控室,详细了解生产工艺、安全设施运行、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对重点生产环节和部位进行检查。他鼓励企业抓住机遇,在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的基础上,推动产业深耕细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杨进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区各部门各企业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筑牢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时刻守住把牢安全生产底线,保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责任落实落地,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聚焦交通运输、煤矿、非煤矿山、燃气管网、危化企业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全面深入细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遇到情况能够快速响应、妥善应对、果断处置。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切实做到人员培训到位、应急演练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整改落实到位,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发展。

  督导检查中,杨进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蓝益环保发电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对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大调度协调力度,着力破解影响制约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尽快完成环保发电项目收尾工程,确保项目及早建成投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