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暨乌海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今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1-09-15 09:43:40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暨乌海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今日在我市开幕。

  此次文化旅游节活动围绕建党百年历程、农旅融合、文旅融合、经贸合作等开展,包括开幕式、沙漠葡萄酒文化展、2021新酒纪念酒发布活动、“诗酒聚书城”书画展、中国农民丰收节、农副产品展销、内蒙古味道·乌海美食季发布活动、黄河几字弯七盟市旅游宣传推介会、旅游精品线路体验、乌海“诗酒聚书城”诗歌朗诵会等活动。其中,乌海“诗酒聚书城”诗歌朗诵会活动,邀请区内外朗诵家、演员、书法家,围绕“诗书盛宴”“诗酒长歌”“诗意乌海”三个篇章,赞颂中华民族传统灿烂文化、当代幸福美好的生活及乌海城市的独特魅力;2021新酒纪念酒发布活动,将与我市汉森、阳光田宇、吉奥尼、云飞、西口风酒庄一起,发布2021新酒纪念酒,赋予乌海葡萄酒新的产品内涵和“红色”概念;内蒙古味道·乌海美食季发布活动,评选乌海十大网红打卡地、美食短视频,筛选深受乌海人喜爱的特色美食,举办授牌颁证发布仪式,打响乌海美食品牌,让更多游客了解乌海饮食文化,推动城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是举办开幕式、沙漠葡萄酒文化展等重点活动的场所。9月14日,记者在馆内北厅看到,葡萄酒展柜已安装完毕。据了解,活动筹备组以葡萄藤元素为灵感设计了可摆放1000多瓶葡萄酒的展示柜,并结合智慧屏和VR技术,生动展示世界及我国葡萄酒文化及发展史。在云飞葡萄酒庄展区,工作人员认真擦拭展架上的葡萄酒瓶身,对展区的灯光和沙盘做最后调试。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我市还将结合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活动,推出绿色生态文化游、特色景观景致游、考古历史文化游、乡村民俗文化游等主题线路,推出多样化的生态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