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杨进在走访调研重点企业生产运行情况时强调 解难题 出实招 办实事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12 15:36:14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来到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进行走访调研,以现场办公的方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副市长王继平一同走访调研。

  在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杨进走进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行现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倾听企业的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市场供求、产业链发展、科技研发、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针对企业诉求,逐一分析研究,提出解决办法,明确责任单位和具体工作要求。

  杨进强调,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是推进产业转型实现新突破的重要举措,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摸清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研究出台方案措施,破解要素制约,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要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创新思路,强化统筹,进一步落实、完善各项优惠政策和帮扶措施,全方位帮助企业达产达效,持续提升发展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支撑。要紧紧围绕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提升产品附加值和科技含量,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各企业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发展信心,落实环保要求,加快转型升级,扩大产销对接,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切实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我市产业转型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中,杨进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千里山水库,检查水库运行管理及防汛工作。他强调,今年我市防汛形势严峻,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切实提高警惕,加强汛情研判和指挥调度,全面做好防汛抗洪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河长制,紧盯水库水坝、行洪河道等各类重点隐患区域,开展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迅速处置,严防各类灾害和次生灾害发生。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