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唐毅与全市新提拔任职县处级干部集体谈话时强调 不负重托 感恩奋进 履职尽责 在新征程中彰显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发布时间:2021-10-14 09:39:56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12日,市委召开全市新提拔任职县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市委书记唐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昂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春晓出席会议。杨栓虎、赵永飞、耿直、田杰、陈温瑾5名新任职县处级干部作发言。

  唐毅指出,新任职干部肩负着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乌海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重大责任和历史使命,对于大家,组织寄予厚望,人民群众充满期待。希望大家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提出的48字箴言作为人生信条,倍加珍惜组织给予的平台和机会,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忠诚担使命、实干勇争先,努力在新岗位展现新作为,在新舞台干出新业绩,以实干实绩回报组织信任和重托。

  唐毅要求,新任职干部要务必筑牢忠诚之魂,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是第一位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务必提升干事之能,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树牢终身学习理念,大力发扬钻研精神,主动在工作中接受摔打历练,不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硬功夫、真本领。要务必尽好担当之责,立足岗位、勇挑重担,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动真碰硬的无畏勇气、敢闯敢试的冲劲魄力,主动谋发展、聚力破难题,以一流的工作业绩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要务必弘扬务实之风,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带头转变作风、苦干实干,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务必坚守清廉之本,常怀敬畏之心,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将党纪国法高悬头顶,坚持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