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唐毅与各民主党派市委新老班子座谈交流时强调 风雨同舟 携手奋进 共同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10-14 09:40:53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中共乌海市委召开市各民主党派市委新老班子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的意见建议,共同研究推进政党协商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市委书记唐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凯通报中共乌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昂,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春晓出席会议。

  民盟市委原主委张建国、民进市委原主委董嗣清、九三学社市委主委王进、民革市委主委武也文、民建市委主委刘海军、民盟市委主委史国辉、农工党市委主委冯秀梅先后发言。大家紧扣主题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提出意见和建议。

  唐毅认真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市委新老班子成员发言,积极回应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中共乌海市委,向各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光荣退届的各位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为多党合作事业和全市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的各民主党派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唐毅指出,过去五年,各民主党派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在促进经济发展、政治稳定、社会进步、民族团结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各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认真贯彻中共乌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成员,忠诚担使命,实干勇争先,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

  唐毅强调,各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要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参政议政的首要前提和政治责任,毫不动摇、坚定不移地贯彻下去。要以深化政治交接为主线,持续强化思想引领,广泛凝聚政治共识,始终坚守合作初心,确保多党合作根基牢固、薪火相传。要以服务中心大局为己任,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做好民主监督,用心服务社会,自觉投身现代化乌海建设新征程。要以强化自身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建强干部队伍,完善制度机制,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确保新班子有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

  唐毅表示,中共乌海市委将坚定不移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进一步加强与各民主党派的团结合作,主动开展政党协商,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切实为各民主党派履行职能搭建更好平台、创造更好条件,不断开创乌海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