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唐毅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11-16 20:43:33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市委书记唐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政治性、科学性。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全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激情满怀地投身现代化建设,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各级宣传部门要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做好宣传阐释工作,着力营造浓厚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动力、实际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意见》相结合,旗帜鲜明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为推动实现“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审议了《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分工方案》《乌海市市属国有企业重组改革实施方案》,听取了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汇报,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