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基层党建、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冯雪涛率队
发布时间:2021-11-19 18:25:06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雪涛一行深入海南区,实地调研基层党建、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冯雪涛一行来到海南区巴音陶亥镇四新村党群服务中心,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村“两委”班子建设运行、基层治理、文明实践、公共文化服务等情况。冯雪涛指出,要着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好,把党员队伍培养好,让基层党组织成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切实巩固和加强党在基层执政基础,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冯雪涛先后来到四新村颗粒饲料加工厂项目建设现场、一棵树村盐碱水对虾养殖技术产业化示范园区,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龙头企业运营、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情况。冯雪涛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政治自觉,发挥好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立足资源优势、产业定位等,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选准发展项目,用好专项资金,抓好村级集体经济实体项目建设;要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建立完善监督管理、收益分配等机制,积极运用部门帮扶、强弱结对、村企联建等方式,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在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冯雪涛实地查看了广聚新材料公司、华恒能源科技公司、永太化学公司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与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管委会、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冯雪涛指出,要在保障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尽快完工;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着力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保障项目尽早投产。

  冯雪涛还走访慰问了巴音陶亥镇四新村帮扶对象王凤刚。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