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唐毅会见建龙集团董事长、总裁张志祥一行 就深化地企合作、推进项目建设交流洽谈 杨进参加
发布时间:2021-11-19 18:25:46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唐毅会见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张志祥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交流洽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市领导贾庆东、孙昊、李春晓、王继平参加会见。

  唐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志祥一行表示欢迎,对建龙集团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他说,乌海市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资源优势、区域优势、后发优势十分明显,特别是近年来,随着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乌海城市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在近期发布的《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中,乌海位列内蒙古自治区第二位。当前,乌海市正在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思路,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产业和城市转型,全力推动煤焦产业整合重组,这为双方扩大合作创造了机遇、提供了舞台。希望建龙集团紧扣乌海发展思路,加强双方在相关领域务实合作,为乌海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乌海市委、市政府将竭诚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助力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张志祥对长期以来乌海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紧密结合乌海产业转型发展方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乌海密切合作、携手并进,为促进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