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政府2021年第21次常务会议召开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研究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重点建设项目、 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 杨进主持
发布时间:2021-11-24 09:19:17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21次常务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市政协《乌海市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调研报告》上的批示精神,通报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情况,研究全市2022年计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听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各区、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创新方式方法,联系实际实践,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组织好媒体宣传、集中宣讲、理论阐释等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确保党中央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带头开展研讨交流,带头深入基层宣讲,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凝聚起全市上下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要认清当前污染防治工作严峻形势,认真落实生态环境综合治理“1+7”工作方案,保持凌厉攻坚态势,全力冲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要围绕工业企业污染治理、面源污染治理、水污染防治等重点领域精准施策、强力攻坚,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加强协调对接、密切协作配合,确保治理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是扩大有效投资、拉动经济增长的有效载体。要充分发挥重大项目专班作用,统一步调、集中精力,争抢速度、狠抓进度,保续建、促新建,努力完成年度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紧紧围绕新能源、新材料两大产业基地建设,主动走出去沟通对接,通过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委托招商等方式,引进一批龙头企业和优质项目,从源头上调优调绿调新产业结构,推动经济持续稳定增长。要统筹全市能耗、水耗、用地等指标,全力保障重大项目建设需求。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严查细筛、找准问题、全面整改,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