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唐毅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乌海力量 杨进冯雪涛王文杰出席
发布时间:2021-11-25 09:20:25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3次集体学习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市委书记唐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集体学习会前,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个人自学,认真撰写了研讨交流材料。会上,唐毅、杨进、崔景英、霍振国、李昂、孙昊、李春晓、孟培云、郝喜红、毛振海、乔毓先后作了交流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

  唐毅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历史,系统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加大宣讲宣传力度,提升贯彻落实实效,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乌海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唐毅强调,要深刻感悟党的“四个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牢固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拼搏奋斗的实际行动和促进发展的扎实成效。要持续加深对“两个确立”重大历史意义和实践要求的认识和把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要始终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的根本问题,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要认真汲取“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不断提升驾驭本职工作、推进现代化建设的能力本领,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乌海各项事业发展迈出坚实步伐。要全面响应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担使命、实干勇争先,以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唐毅还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二是精心筹备我市“两会”,确保如期高标准高质量召开;三是统筹做好安全稳定、经济发展和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积极有效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迎接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