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2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6 09:12:31 作者:鲍维 来源:内蒙古日报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2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凯主持并讲话。

  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

  邓凯指出,全市统一战线各系统单位、各领域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汲取“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不断提升做好工作的能力本领;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量身定制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把统战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坚持一个遵循、贯彻一条主线、推进两大任务、实现‘三高’目标”的发展思路上,以一流的工作、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