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
发布时间:2021-11-30 09:11:07 作者:陈洋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举办专题读书班、组织知识问答、开展主题宣讲……连日来,我市教育系统以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11月26日,海勃湾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来到市实验小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海勃湾区教育局副局长任培军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走实、走深、走细;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市十中的思政课堂上,教师吕志光正在向学生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吕志光说:“作为一名思政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全会精神在学生中入脑入心。”

  “通过老师的讲解,我们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伟大辉煌的历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学生李静茹说。

  市十二中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通过理论学习宣讲和活动相融合的形式,让宣讲接地气。在集中学习宣讲后,市十二中扩大宣讲阵地,通过升旗仪式、各班班会课、团课宣讲等活动,以多样形式向师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市教育系统将继续推动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让全会精神在各个校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