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唐毅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22-06-29 09:08:00 作者:鲍维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28日,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唐毅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培云出席会议。副市长郝喜红主持会议。

  唐毅在批示中指出,培养千百万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需要全党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和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全社会大力倡导教育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风尚。希望各级关工委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各级关工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全力做好对青少年的关爱、教育、帮扶工作。主动研究和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规律、新特点,主动作为,创新发展,在培养教育青少年的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李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心尽力履行好关心、教育、培养青少年的职责使命。要把准正确方向,在教育引领、帮扶关爱,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与时俱进上下功夫。要压实工作责任,主动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开创关工工作新局面。

  会上,通报表彰了我市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回顾总结了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谋划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