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举行迎新春政商恳谈早餐会唐毅冯雪涛王文杰参加
发布时间:2023-01-19 09:38:42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月18日早晨,市委、市政府在市党政机关餐厅举行迎新春政商恳谈早餐会。市委书记唐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雪涛、市政协主席王文杰等市领导与来自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行业的13位企业负责人共进早餐、共话发展。

  早餐会上,唐毅向企业家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简要介绍了全市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各位企业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大家边吃边聊、氛围轻松。企业负责人纷纷发言,畅谈未来发展规划,提出意见建议。唐毅同大家深入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

  唐毅说,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服务企业是政府的天职。希望各位企业家放下顾虑,遇到困难和问题时敢于提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协调解决。我们将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着力构建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健全政企对接机制,用心用情帮扶企业,当好“店小二”,全力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唐毅说,民营经济撑起了全市经济的“半壁江山”。希望广大企业家始终与市委、市政府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助力乌海做大经济总量、做优产业结构,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上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贾庆东、李春晓、严冬、毛振海参加。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