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唐毅开展春节慰问并调研市场保供、安全生产工作冯雪涛参加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9 09:39:25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唐毅走访慰问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乌海军分区及北部战区通讯旅部队官兵、环卫工人、就业困难户和外卖送餐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并调研节前市场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市领导冯雪涛、崔景英、孙昊、李春晓、毛振海分别参加慰问和调研活动。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和乌海军分区,唐毅说,过去一年,驻市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发展。他嘱咐大家,在值班值守过程中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宁。

  在海勃湾区海拉路垃圾转运站,唐毅详细了解了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正是因为有广大环卫工人起早贪黑、默默无闻地辛勤工作,才使全市人民有干净舒适的市容环境,是你们守护着城市的整洁。各级党委和政府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环卫工人,认真落实各项权益保障措施,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的良好氛围。

  在就业困难人员武建强家中,唐毅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及子女上学情况,并勉励他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帮助下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

  在海勃湾区摩尔城肯德基餐厅,唐毅对外卖送餐员的辛勤付出以及在疫情期间为保障城市正常运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叮嘱大家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骑行,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同时,切实守护好自身生命健康安全。

  在市热力公司铁西中心换热站,唐毅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他说,安全生产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各有关部门要深入排查安全生产隐患,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供热设施安全稳定运行,让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欢乐过节、平安过年。

  在摩尔城商业综合体,唐毅实地了解商场经营状况及超市物资储备情况。他说,物资储备是否充足直接关系群众基本生活,各有关部门和经营单位要切实做好市场供应、运力保障、商贸流通等各项工作,确保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保障有力,全力守护好老百姓的“米袋子”和“菜篮子”。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