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书记史万钧到海勃湾区调研工业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环保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6 11:00:05 作者:赵永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019060637412473

  6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史万钧到海勃湾区调研工业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环保等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副市长包野参加调研。(石历增 摄)

  6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史万钧到海勃湾区调研工业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环保等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副市长包野参加调研。

  史万钧一行来到海勃湾区滨河第二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规划设计、办学规模及建设进度等情况介绍,并对项目建设进展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加大教育硬件投入力度,提升优质学前教育供给能力,切实解决幼儿入园难问题,全力满足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要切实强化项目管理,合理安排工期,抢抓施工进度,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确保滨河二幼尽早投入使用。

  在海勃湾工业园区,史万钧实地查看了乌海京运通、建龙包钢万腾公司、宝武集团碳材料产业园、德晟煤焦化公司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等情况,仔细询问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各企业要加大力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步伐,力争使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史万钧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抓项目稳投资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紧紧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主动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切实搞好要素保障,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项目建设,力促达产达效,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强化问题意识,善于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进一步维护好、巩固好我市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要切实增强企业生态环保主体责任意识,全面落实绿色发展要求,不断加大环保投入力度,确保做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提升。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