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巴包鄂四地报社“八百里黄河行”大型采风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10:57:07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由乌海日报、包头日报、巴彦淖尔日报、鄂尔多斯日报共同策划推出的“八百里黄河行”大型采风活动乌海段启动仪式,在市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冀晓青致辞,并为联合采访团授旗。

  冀晓青在致辞中说,乌海、巴彦淖尔、包头、鄂尔多斯四市同饮黄河水,历史渊源深厚,山水相连,人文相亲。长期以来,四市人员往来频繁、协作发展势头良好。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此次活动必将成为四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必将对进一步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锻造过硬素质、过硬本领、过硬作风的新闻工作者队伍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衷心希望媒体记者朋友们在乌海多走走、多看看,用手中的笔触、镜头、话筒讲好新时代的乌海改革发展故事,为乌海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

  乌海段采风活动从海南区赛汗乌素村西行客栈开始,在阳光田宇酒庄、永昌佳苑棚户区搬迁安置区、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兰亭小学、乌海湖、甘德尔山景区、龙游湾湿地等处设置采访点。乌海段采风结束后,联合采访团将赴巴彦淖尔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采风。采风期间,联合采访团将通过多种现代传媒手段,全方位展现四市的自然地理、风物人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对黄河沿岸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进一步挖掘报道。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