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十一督查组进驻我市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06-12 10:58:21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按照自治区安委会的统一安排,6月11日至6月底,自治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十一督查组将对我市推进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反馈问题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明查暗访。

  自治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十一督查组副组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胡丰出席当日召开的沟通见面会并讲话。会上,胡丰向我市通报了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的主要任务、重点工作和具体要求。市委常委、副市长全觉民汇报了我市相关工作情况。

  胡丰在讲话中说,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乌海市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吸取锡林郭勒盟银漫矿业“2·23”重大事故等全国各地安全生产事故的惨痛教训,不折不扣将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全觉民强调,针对自治区第十一督查组交办的问题,我市将逐项督办,督促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工作机制,紧盯“要害处”,打好“组合拳”,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留任何一个隐患。下一步,我市将以自治区安全生产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落实工作措施、强化跟踪问效、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