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全市国有企业 “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 主题报告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2 11:08:57 作者:张艳琴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1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国资委主办,市金融控股集团承办的2019年乌海市国有企业“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主题报告会在市人社局举办,来自全市14家国有企业及其子公司的110名企业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袁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主题,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形成和谱系、科学内涵以及如何在实践中坚持和发展习近平经济思想等内容,对我国宏观经济发展形势、政策走向及今后一段时期内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袁辉紧密联系我市的经济发展情况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部分企业较为关心的政策性问题进行了解读。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我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全市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5月14日,我市启动了2019年国有企业“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主题报告会活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