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6-21 10:01:04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20日,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冀晓青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切实把全市的意识形态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举办了此次培训班。

  冀晓青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重点、狠抓关键,稳步推进全市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守土有责、敢抓敢管,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到实处;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加强的实际行动和成效。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了自治区及我市有关领域的权威专家授课。各区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市直机关分管领导、镇街道办事处宣传委员等参加了培训。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