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史万钧调研海南区和低碳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9-06-21 10:03:56 作者:赵永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19日,市委书记史万钧实地调研海南区、低碳产业园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环保工作。图为史万钧在奥立玻璃纤维制品项目调研。(石历增 摄)

  6月19日,市委书记史万钧实地调研海南区、低碳产业园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环保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市委常委、副市长全觉民参加调研。

  在低碳产业园,史万钧一行先后来到园区工业净水厂项目、污水处理厂项目、东风220KV变电站项目、国华光伏发电项目等处,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规模、生产工艺、工程进度等情况,认真听取低碳产业园总体规划、产业规划、水电路气等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汇报。史万钧指出,低碳产业园是我市未来产业发展的核心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低碳产业园建设,加快有关规划修编,进一步优化园区规划体系。要抓紧建立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机制,通过政府主导、社会资本投入等方式,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着力补齐短板,提高园区综合配套服务能力。要积极探索市内“飞地经济”模式,强化要素保障,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加快形成“飞地经济”和产业集聚优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海南工业园,史万钧先后来到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公司西来峰分公司,中联化工有限公司,奥立玻璃纤维制品项目,青石化学高牢度分散染料及配套中间体项目,森洋环保、汇昌实业、科硕新材料农药中间体项目等处,深入生产车间、施工现场,察看项目建设、企业经营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调研中,史万钧强调,要千方百计搞好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加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强化项目跟踪服务,保障工业经济稳定运行。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不缺位、力度不减弱。要坚决守住生态环保底线,不断加大环保投入力度,推动实现绿色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