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史万钧在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包联点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5 10:55:29 作者:郭婧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019071537171977

 7月12日,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包联点王元地村、新丰村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石历增 摄)

       7月12日,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包联点王元地村、新丰村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和市委工作要求,理清思路、抓住重点、强化措施、注重实效,确保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奋力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史万钧首先来到王元地村,深入到户厕改造、游客驿站项目建设施工现场以及老党员志愿服务站等处,详细了解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新丰村党史教育基地,史万钧认真聆听讲解,重温我党建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听取千里山镇各村“一村一品”“一支一特”基层党建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史万钧认真听取了千里山镇党委及各村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探讨存在问题的解决办法和途径。史万钧指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事关农业农区各项事业发展。面对农区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基层党组织要切实理清思路,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提高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抓好农区基层党建各项任务的落实,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史万钧强调,今年是实现脱贫攻坚目标的关键一年,各基层党组织和驻村工作队要保持好工作韧劲,抓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着力增强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和自我发展能力,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要着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示范作用,带动群众因地制宜培育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管好用活村集体经济发展备用金,让乡村产业兴旺发达起来。

  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一同调研。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