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史万钧在全市年轻干部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知行合一 勇于担当作为 做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优秀年轻干部
发布时间:2019-07-22 11:43:53 作者:郭婧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19日,全市年轻干部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史万钧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市广大年轻干部要对党忠诚老实,勇于担当作为,锤炼过硬本领,弘扬优良作风,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副市长梁树平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主持会议。来自各区、市直各部门的40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立、郑永涛、斯琴等8位年轻干部代表作了发言。大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立足岗位职责,从不同角度谈思想、谈工作、谈体会,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年轻干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史万钧聆听大家发言,并认真记录。
  
    史万钧指出,青年是祖国和民族的未来,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市广大年轻干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7月15日至1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历练,加强道德修养,努力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做到知行合一。
  
    史万钧强调,广大年轻干部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五区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中勇挑重担,敢解难题,善抓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不断增强本领,在学中悟、事中磨、勤中补,做到常学常新、苦干实干,努力在谋事、干事、成事中成为各行各业的高手、强手、专家里手;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改作风、转作风、正作风,沉下身子、耐住寂寞、守住清贫,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做好群众工作,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