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垃圾分类知识讲座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22 10:35:42 作者:盟友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环境保护意识,更好地进行创卫宣传,近日,乌达区巴音赛街道办事处和胜利街小学联合举办了以“给垃圾找个家——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讲座内容包括垃圾分类知识、课堂实践和知识竞赛。主讲人用PPT动画的形式从生活垃圾的来源、垃圾的危害等方面为孩子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孩子们了解了“可回收物垃圾、餐厨垃圾、有害垃圾、其它垃圾”这四类垃圾的知识,学习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怎么分类及分类后如何处理等。

  此次讲座,不仅增长了青少年垃圾分类的知识,也提升了青少年的参与感,让青少年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