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史万钧在走访对口帮扶对象时强调 压实政治责任坚定决胜信心以脱贫攻坚实效践行初心和使命
发布时间:2019-10-11 09:57:14 作者:郭婧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10日,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南区巴音陶亥镇渡口村四道泉村民小组,实地走访对口帮扶对象。(石历增 摄)

  在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10月10日,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南区巴音陶亥镇渡口村四道泉村民小组,实地走访对口帮扶对象。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拼劲和韧劲,切实以脱贫攻坚实际成效践行初心和使命。

  在对口帮扶对象张永岗家中,金灿灿的玉米堆得像小山一样占了大半个院落,呈现一派丰收的景象。张永岗老两口看到史万钧书记又一次来到家中看望他们,高兴地合不拢嘴。史万钧与张永岗夫妇亲切地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了张永岗夫妇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走访中,史万钧指出,各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有效结合起来,将脱贫攻坚作为检视主题教育成果的“试金石”,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在行动和贯彻落实上,紧扣精准方略,积极回应困难群众的关切,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政策不变、力度不减、责任不卸,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深入排查梳理,努力补齐短板,确保脱真贫、真脱贫,使脱贫成效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参加走访活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