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矿产资源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史万钧在乌海分会场参加
发布时间:2019-10-18 10:44:25 作者:赵永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自治区矿产资源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史万钧,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包晓春,市委常委、副市长全觉民,副市长包野在乌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矿产资源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一次要实现标本兼治、充分体现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必须一抓到底的重要行动。各地区各相关部门要及时进行动员部署,紧紧围绕整治工作四个方面突出问题,结合实际制定本地区本部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到11月初必须全面启动专项整治工作。要采取自查自纠、数据筛查与群众举报相结合的方式,彻底开展全面清查。要突出抓好集中整治,集中解决突出问题,追缴清退涉矿资金,严肃查处典型案件。要认真开展中期总结,扎实推进集中再整治,坚持靶向治疗、精准发力、建章立制,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要做好全面总结评估,确保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工作各项任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