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01 09:26:40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C:UsersduanjwDesktop稿件11.011-3.jpg

  10月31日,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石历增 摄)

  10月31日,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以坚决态度和过硬举措搞好集中整顿,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一同调研。

  史万钧一行先后深入中玻特种玻璃公司、海勃湾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和依林社区,认真听取党组织建设、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海勃湾工业园环保可视化监管平台运行、依林社区党建阵地作用发挥等情况,并亲切询问居民对活动场所和社区工作的满意度。

  座谈会上,在听取三区、市委组织部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情况汇报后,史万钧指出,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是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个专项整治重点内容之一,各区委、各级党组织要精准把握党中央、自治区党委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整顿工作摆上要位,持续推进落实,切实把集中整顿引向深入。

  史万钧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区委、区委书记要明责知责、传责导责、督责问责,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和统筹调度,有效凝聚齐抓共管的整顿合力。要细化工作措施,着力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上下功夫,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强化政治引领,通过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促进街道社区深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促进企业生产经营、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集中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要确保目标任务,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按要求按时限完成整顿工作,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真正建设成为市委、市政府推动各项工作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