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医联体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7 10:28:01 作者:赵永刚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6日,自治区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医联体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全区各强制隔离戒毒所分管医疗工作的领导和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内蒙古戒毒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区戒毒所医疗工作进展情况,内蒙古女子戒毒所、乌海所、乌兰察布所、赤峰所、呼伦贝尔所作了医疗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戒毒工作是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社会安全稳定大局。加强戒毒所医疗工作,有助于树立戒毒工作的良好社会形象,有助于保障戒毒人员的健康权益,有助于提升科学戒毒工作水平。新形式下,加强戒毒所医疗工作,是提升戒毒工作整体水平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全区各戒毒所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加强戒毒场所医疗工作是依法治国大框架下保障戒毒人员生命权、健康权的生动实践。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全身新投入戒毒医疗工作。要统筹推进、树立典型,规范管理、夯实安全,对标对表、整体落实,全力推进司法行政戒毒所医疗建设,展现新时代内蒙古司法行政戒毒场所新风貌。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