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9 10:54:48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1月2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前排左一)到我市就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专项整治任务落实及净化基层政治生态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委书记史万钧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11月2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到我市就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专项整治任务落实及净化基层政治生态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市委书记史万钧,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包晓春,副市长明友陪同并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出席座谈会。

  刘奇凡先后深入海勃湾区新海社区、新城社区凤凰小巷,详细询问“三务”公开、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情况,深入了解基层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在市公安局、市纪委监委办公楼、市纪委监委留置场所,实地察看扫黑除恶开展、大数据应用、留置场所建设等情况,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职工。

  调研期间,刘奇凡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及部分单位工作汇报。刘奇凡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刘奇凡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守为党为民的忠心,诚心待人,说实话,干实事,切实端正干部心态,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注重选拔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正派、群众拥护的干部,同时,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最大限度激发干事热情。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责、密切配合、脚踏实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共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史万钧表示,乌海市委将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巩固和净化政治生态,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对标对表、压实责任、细化任务,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专项整治任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