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3人参加世界非遗传承人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10:32:43 作者:董巍巍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我市蒙绣传承人刘芸、煤矸石画研发人孙唯、手工皮具匠人包都仁,日前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2019世界非遗传承人大会。会上,刘芸当选为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非遗传承工作委员会理事,获“非遗传承师”称号;孙唯、包都仁当选为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非遗传承工作委员会会员,获“传承师”称号。同时,刘芸还代表乾缘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与北京一家文化公司签订了销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乾缘公司将在三年内为北京这家公司提供6000余套蒙绣产品。

  大会由人民网、环球时报主办,来自全国的众多非遗传承人、手工艺从业者以及设计师、艺术家、投资人、景区代表、学者、专家和来自15个国家的来宾欢聚一堂,共同探讨非遗发展的趋势。

  本次大会旨在为优秀的传承人找到好的交流渠道,为优秀的非遗项目找到合适的融资方式,给景区、实体企业找到好的非遗元素合作,最终让非遗为城市发展助力。此次大会将对非物质文化遗产行业发展起到有效、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