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南京
发布时间:2019-12-03 10:33:37 作者:董巍巍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记者从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获悉,“观大漠落日 品红色温柔”乌海文化旅游推介会日前在南京举行,再一次向外界展示不凡的乌海风采。

  高山、湿地、沙漠、湖泊让乌海拥有“一城览尽塞外风”的塞北风情,大漠连大湖的壮美景色不禁让人心生向往;沙漠越野、骑行、马拉松等户外项目可以感受乌海的热情;热闹的冬捕节、冰雪节、年货节,让乌海的冬天不再寒冷。而这些,通过乌海湖景区、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汉森酒庄、各旅行社以及乌兰牧骑组成的推介团的推介,让与会嘉宾心生向往。

  本次推介会设置了互动环节,主持人现场教大家蒙语,让在场的观众感受蒙元文化,同时,嘉宾们从视、听角度充分感受乌海这片土地的神奇。本次活动为两地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为旅行社、景区开拓了交流合作的新渠道;对深入推进乌海文化旅游资源品牌打造,扩大客源市场、推动文旅融合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上,乌海湖景区、我市的旅行社与南京当地旅行社签署了旅游合作协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